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科研处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2023-05-10  点击次数:[]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根据学校主题教育工作安排,5月10日,科研处党支部在明德楼279开展了主题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支部成员先后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习近平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学生的回信精神等相关材料。

    会上,党支部书记张连美指出,我们要带头进行调查研究,深入实际、深入群众,增强问题意识,真正了解情况、找准问题、提出解决问题的新思路和新方法,引导和推动全党积极进行调查研究,并及时进行问题检视和整改,紧密结合新形势、新任务、新职责,将学习、调查、整改有机地结合起来,全面查找自身不足和工作偏差,正确对待并自觉接受党内外监督,认真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从思想根源和制度机制上解决问题,带动全党深入开展整改。

    最后,副院长董以涛作总结,他指出本次主题教育活动不仅加强了党员的思想政治建设,提高了组织纪律性,更重要的是进一步凝聚了党员的共识和力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