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山东财经大学与山东管理学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3-04-26  点击次数:[]

    4月26日上午,山东财经大学与山东管理学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山东管理学院举行。山东财经大学党委书记王邵军和山东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魏勇出席并致辞。签约仪式由山东管理学院院长韩作生主持。

       

    14D57


    魏勇向王邵军一行表达了热烈的欢迎,他表示,山东财经大学与山东管理学院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两校在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有着诸多相同之处,在长期办学过程中建立了密切的联系和真挚的友谊。此次合作协议的签订,是两校在已有基础上与时俱进、着眼未来所取得的又一重大成果,在学校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必将产生重要积极作用,标志着两校合作迈出了新的步伐、进入了更高层次。

    王邵军在致辞中表示,两校都扎根在济南,同为经管学科为主的山东省属高校,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和长远的合作需求。希望双方以此次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为契机,进一步增进交流、深度合作,在人才培养、学术交流、师资培养、合作办学等方面共同探索拓展更广阔的合作空间,结出更加丰硕的成果。

    山东财经大学副校长张新、山东管理学院副院长董以涛分别代表双方进行签约。

     

    1287F


     

    本次签约是山东财经大学与山东管理学院开启友好合作的新起点。两校也将以此为契机加强合作交流,共同推动双方事业取得更大发展,共同为山东高等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更好服务于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

    山东财经大学和山东管理学院相关部门参加签约活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