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山东管理学院召开科研工作暨国家“两金”项目申报推进会
    2022-11-01  点击次数:[]

    10月28日,学校召开科研工作暨国家“两金”项目申报推进会。副院长董以涛出席并主持会议,科研处、各二级分管科研副院长、各学院博士代表参加了会议。

    科研处处长张连美首先就高水平科研项目选题论证开展情况、2023年国家“两金”项目培育申报安排进行了简要汇报,并对科研项目管理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提出了下一步工作举措。

    各二级学院科研副院长及博士代表就高水平项目申报、标志性成果培育、科研平台建设、科研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董以涛在讲话中肯定了学校近几年科研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科研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以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现实问题和紧迫需求为目标,加快变革科研范式和组织模式,进一步加强有组织科研;二是要以学科建设为中心,加强学科意识,做到“人人有学科,人人进学科”,以自身学科优势为基础选择有组织科研的主攻方向,组织开展科学研究;三是要注重高水平项目、高质量科研成果的培育,大力提升项目立项层次和成果产出水平;四是进一步深入科研管理“放管服”改革,强化体制机制保障,充分调动和发挥科研工作者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