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山东管理学院召开科研工作推进会
    2022-10-05  点击次数:[]

    9月27日下午,学校在明德楼668会议室召开科研工作推进会,副院长董以涛主持会议并讲话。各二级学院(部)分管科研副院长、科研秘书及科研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科研处对科研和学科建设的基本情况、工作方案以及行动举措进行了介绍;各二级学院结合本学院科研工作现状、学科建设情况、工作思路以及下一步工作规划进行了汇报。

    董以涛围绕汇报内容进行点评并作总结讲话,他指出,一是要进一步树牢学科建设龙头地位的意识,围绕重点学科不断加强科研平台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和科研成果产出以及社会服务工作,以目标为导向,强化人才培养,扎实推进学科建设与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二是要进一步扎实做好高层次项目的培育、申报工作,着力加强有组织科研工作,落实落细各项工作举措,力争实现高质量成果新突破。三是要进一步加大学术诚信建设力度,弘扬科学家精神,常态化持续开展科研诚信宣传活动,营造诚实守信、追求真理、崇尚创新、勇攀高峰的良好学术氛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