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山东管理学院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取得新突破
    2022-09-13  点击次数:[]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了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集中接收期项目评审结果。我校房毅宪老师获批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1项,立项经费53万元,实现了我校国家自然基金项目面上项目立项“零”的突破。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代表我国基础性研究的最高层次,是我国设立的最高水平的基金项目之一,以其学术水平高、评审严格、竞争激烈而备受关注,是所有科技工作者努力攀登的科学高峰。

    此次我校国家自然基金项目跑出了“加速度”、实现新突破,是学校党委持续加大人才引进培育、狠抓提升科研水平的必然结果。近年来,学校持续实施教师科研能力提升计划,加强有组织科研、精细化管理,充分挖掘教师科研潜力,精耕细作、提质增效,为我校科研工作稳步步入发展新阶段打下坚实基础。

    本次国家自然基金面上项目立项极大提升了我校科研创新水平,为我校科研工作整体上层次、上水平增添了新动力。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做好高水平项目申报组织工作,不断提高科研工作专业化服务水平和精细化管理水平,为我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院校提供科研强力支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