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高水平学科答辩会
    2022-05-24  点击次数:[]

    5月18日上午,我校举行高水平学科答辩会,董以涛副校长、邹坤萍副校长、校学术委员会成员、各二级学院院长、分管科研副院长、各学科负责人参加了答辩会,会议由董以涛主持。

    在会上,董以涛首先解读了《山东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做好普通本科高校学科梯队建设工作的通知》,结合学校实际,根据专业学位授权点申请条件提出学校学科建设未来发展方向和努力的目标。随后,七个学科从学科基础、与对标学科差距分析、建设思路与总体目标、建设任务与目标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与会委员提出了相应的建议,并对各学科申报层次进行了投票推荐。


    学科建设是学校的一项重要基础性工作。通过学科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学校发展实际,以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为导向,进一步转变学科建设理念,通过优先发展、重点支持、特色培育,实现若干学科方向的率先突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