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山东管理学院喜获第十二届山东省泰山文艺奖二等奖一项
    2021-10-02  点击次数:[]

    近日,山东省泰山文艺奖评选委员会发布了第十二届山东省泰山文艺奖获奖名单,我校罗晓静教授申报的山东琴书《孟母教子》获得山东省泰山文艺奖曲艺类二等奖。

    山东省泰山文艺奖是中共山东省委、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的山东省文艺界的综合性大奖,是山东省文艺界的最高专业奖项。本届泰山文艺奖评选包括了戏剧、音乐、曲艺、舞蹈、杂技、美术、书法、摄影、电影、电视、民间文艺、文艺理论和评论等12个艺术门类,共有831件文艺作品和52人参评第十二届山东省“泰山文艺奖”艺术作品奖、文艺理论和评论奖及艺术突出贡献奖。评选委员会对参评的艺术作品、文艺理论和评论作品进行了严格认真评审,共评出获奖作品124件。

    本次获奖实现了我校在山东省泰山文艺奖中零的突破,提升了我校科研创新水平,为我校科研工作整体上层次、上水平增添了新的动力。学校将进一步提升科研服务与管理水平,激励教师产出更多高水平成果,力争在科研和艺术创作获奖中再获佳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