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第三届学术委员会2021年第一次会议
    2021-07-02  点击次数:[]

    2021年7月1日下午,邹广德主持召开山东管理学院第三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成立山东管理学院第三届学术委员会的通知》。根据教育部《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和《山东管理学院章程》有关规定,学校研究决定成立山东管理学院第三届学术委员会,决定聘任邹广德为山东管理学院第三届学术委员会主任,聘任董以涛、邹坤萍为山东管理学院第三届学术委员会副主任,聘任于治国等22人为山东管理学院第三届学术委员会委员。邹广德为第三届学术委员会委员颁发了聘书。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山东管理学院关于成立二级学院(部)学术分委员会指导意见》《山东管理学院二级学院学术分委员会建议名单》,审议了山东管理学院2021年学术著作出版基金资助评审情况。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