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科研工作部署会
    2021-03-17  点击次数:[]

    312日上午,我校召开2021年科研工作部署会。副校长董以涛出席会议,科研处处长孙梅玉、各二级学院(部)分管科研副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董以涛主持。


       

    首先,科研处处长孙梅玉就2021年度各二级学院(部)科研任务、科研处2021年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交流,并从高水平项目培育、标志性科研成果打造、产学研合作、培育学科遴选建设、科研转化教学立项五个方面部署了上半年的主要科研工作。随后,各二级学院(部)围绕科研项目申报、科研平台建设、学术会议举办等内容,汇报了各自2021年的科研工作推进计划。董以涛对各二级学院(部)积极的工作安排给与充分肯定,就各项工作的具体开展提出要求,并对重大、重点项目如何推进进行了初步部署,要求各二级学院在做好科研工作推进的同时针对这一工作进行深入研究,争取在重大、重点项目方面尽早实现重大突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