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2020年度科研工作交流会暨2021年科研工作部署会
    2021-01-13  点击次数:[]

        1月12日上午,我校召开2020年度科研工作交流会暨2021年科研工作部署会。副校长董以涛出席会议,科研处处长孙梅玉、各二级学院(部)分管科研副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董以涛主持。

     

     

        首先,各二级学院分管科研副院长就各学院2020年度科研工作取得的成绩和2021年科研工作的打算进行了汇报。科研处处长孙梅玉就2020年学校科研工作取得成绩、2020年二级学院科研任务完成情况、2021年科研工作计划安排进行了汇报,随后与会人员就下一步科研平台建设、2021年度科研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董以涛在总结中指出,近几年学校科研工作发展很快,2020年,我校获批国家社会科学基金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项,获山东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二等奖1项,获批山东省应用工程实验室,科研经费963.7万元,较2019年,增长率达108.1%。这些成绩的取得与过去的努力和奋斗是分不开的。针对今后学校科研工作的发展,董以涛提出,通过转观念、教方法、定制度、做规划、理关系、增加投入,进一步促进我校科研水平快速提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