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刘智老师论文被《Complexity》《Mathematical Problems in Engineering》录用发表
    2020-11-09  点击次数:[]

    近日,信息工程学院刘智老师的两篇论文《用动态反馈镇定一类复混沌系统》《一类混沌系统的同步和反同步同时存在性》分别被《Complexity》《Mathematical Problems in Engineering》录用发表。《Complexity》《Mathematical Problems in Engineering》是具有广泛影响的高水平国际学术刊物,主要涉及的领域为数学跨学科应用。

    《用动态反馈镇定一类复混沌系统》研究了复混沌系统的镇定问题,提出了一种将给定的复杂混沌系统转化为其等价的实混沌系统的系统方法。《一类混沌系统的同步和反同步同时存在性》研究了一类混沌系统的一种新的同步现象,证明了同步与反同步同时存在的充分必要条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