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2021年国家两金项目启动会暨攀登计划座谈会
    2020-11-05  点击次数:[]

    11月3日下午,我校2021年国家两金项目启动会暨攀登计划座谈会在668会议室举行。学校校长邹广德、副校长董以涛出席会议,科研处处长孙梅玉、各二级学院分管科研副院长、会计学院叶陈云博士、智能工程学院王旭博士以及2020年攀登计划入选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董以涛主持。

    在会上,叶陈云博士就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从项目选题到内容设计以及参考文献的选择等内容,从九个方面分享了自身的成功经验;王旭博士就国家自科基金的申报,从选题到申报书设计,给老师了分享了如何成功打动评委并得到支持的经验。2020年我校攀登计划入选的教师纷纷就如何获取文献资料、寻求专家指导以及财务报销等内容进行了座谈交流。


    邹广德校长结合自身的科研工作经历,鼓励广大教师积极走出去,对接社会和企业的需求做科研,希望老师们能沉下心,找准方向,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最终成就个人,同时也成就学校。邹广德校长指出,学校一直非常重视科研工作,尽最大努力为广大教师从事科研创造条件,学校一定会为老师们搭建平台,助推老师们科研水平提升和自我成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