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举办专家学术报告会
    2016-11-11  点击次数:[]

    近日,科研处邀请北京科技大学博士生导师杨扬教授来校为师生做学术报告。党委书记、院长刘全顺为杨扬颁发特聘教授聘书。科研处处长赵耀培主持会议,信息工程学院、机电学院全体教师,其他学院部分教师和有关专业学生聆听了报告会。

    杨扬近年来发表高水平论文100余篇,承担十余项973、863、国家自然基金等国家级项目,主持、负责了多项产品和项目的研究与开发,主持并和法国合作的表单识别技术Uniwex平台产品已经在我国银行、社保、财政、大学等领域得到了广泛应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

    杨扬以“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的现状与展望”为题做了精彩报告,他围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与撰写,与我校教师进行了经验分享和交流。杨扬鼓励青年教师树立创新意识、潜心科学研究、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并预祝我校的科研水平取得更大进步。会后,杨扬与参会教师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与讨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