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奖励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科研奖励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国家档案局优秀科技成果奖励推荐工作的通知
    2022-10-18  点击次数:[]

    各部门、单位:

        根据《国家档案局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度国家档案局优秀科技成果奖励工作的通知》(档办函[2022]191号)要求,现对我校组织开展2022年度国家档案局优秀科技成果奖励推荐工作,通知如下。

    一、具体要求

    1.拟申报奖励的科技成果,应是履行了立项与结项程序的非涉密科技成果,符合《国家档案局优秀科技成果奖励办法》(档发〔2018〕17号)第五条规定的奖励范围,且于2021年12月31日前完成审查验收。

    2.成果申报须是已经结题的课题项目,包括科研项目立项证明、工作报告、研究报告、验收证明、查新报告、推广应用证明等。

    二、申报时间

     申报者于10月5日前将上述材料的电子版和扫描件报送科研处邮箱kyc@sdmu.edu.cn


    联系人:李彧钦 赵扬 电话:88617867


    科研处

    2022年9月22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