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奖励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科研奖励 >> 正文
    关于申报统计科技进步奖的通知
    2021-08-10  点击次数:[]

    各单位、部门:

    中国统计学会将于近期组织开展第一届统计科学技术进步奖评选活动,为做好我省优秀统计研究成果的推荐工作,山东省统计学会发布了《山东省统计学会关于组织统计科技进步奖推荐工作的通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及要求

    本次评选对象为数理统计学、应用统计数学、概率论方面取得的系列研究成果。申报范围及相关要求按照中国统计学会《关于开展统计科学技术进步奖推荐工作的通知》执行(见附件)。

    二、报送时间及方式

    请有意申报统计科技进步奖的老师于2021年8月14日前填写《申报书》(一式3份)并与相关材料报科研处,电子版发科研处邮箱。

    联系电话:89638019

    邮箱:kyc@sdmu.edu.cn

    附件:1.中国统计学会关于开展统计科学技术进步奖推荐工作的通知.doc

         2.统计科学技术进步奖推荐书.doc

                                             科研处

                                             2021年8月10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