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奖励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科研奖励 >> 正文
    关于申报第十一届山东省统计科研优秀成果奖的通知
    2017-04-20  点击次数:[]

    各部门、单位

    近日,山东省统计局发布了《关于开展第十一届山东省统计科研优秀成果奖评选活动的通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和设奖情况

    评选活动面向全省。申报范围限于集体或个人于201511日至20161231内完成的在统计基础理论、统计应用和统计信息技术等方面具有较高水平的研究成果,不包括单纯的社会经济形势分析报告。评审按照书籍类、课题类、论文类和信息化成果类分别进行,每一类分别设一、二、三和优秀奖四个等级。

    二、申报材料与截止时间

    1.各类参评成果均需提供纸质版成果(复印件三份);申报课题类、论文类和信息化成果类的评奖须提供成果的电子版。

    2.申报表(一式五份)(见附件1)。

    3.请有意向申报的教师于525日前将纸质申报材料报送至科研处268办公室,同时将电子版以及参评成果汇总表(见附件2)发送到科研处办公邮箱ghxykyc@sina.com。

    联系人:蔡梦雨 联系电话:88617867

    科研处

    2017年4月18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