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科研项目 >> 正文
    关于申报2022至2023年度内部审计科研课题的通知
    2023-05-25  点击次数:[]

    各部门、单位:

    近日,中国内部审计协会发布了《中国内部审计协会关于发布2022至2023年度内部审计科研课题招标的通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研究内容

    1.内部审计高质量发展研究

    主要研究:内部审计高质量发展的必要性和重要意义;内部审计高质量发展遇到的问题及解决思路;实现内部审计高质量发展的路径和举措等。

    2.内部审计推动审计整改相关问题研究

    主要研究:内部审计推动审计整改的重要性;内部审计推动审计整改的途径和方式;内部审计推动审计整改实践中遇到的问题、难点及解决对策等。

    二、申报条件

    申请人应符合下列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一般应具有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能够从事实质性研究工作,拥有组织、领导课题研究的能力;

    3.一项课题只能有一个课题负责人

    4.一个课题负责人每年只能申请一项课题,且过去负责的审计署重点科研课题已结项,在以往任何课题申报和研究中无违背学术道德和学术不端行为

    5.课题负责人所在单位为审计机关的,该审计机关每年只能提出一项课题申请,并且承担的重点课题已经结项。

    三、课题申报

    请拟申报的老师,认真填写《内部审计科研课题立项申请表》(附件1),并于2023年7月5日前,将纸质申请表一式12份,报送至科研处268,同时,将申请表电子版发送至科研处邮箱kyc@sdmu.edu.cn。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刘宇      联系电话:89638019

     

    附件:

    1.内部审计科研课题立项申请表

    2.审计署重点科研课题管理规定

     

    科研处

    2023年5月25日

     


    • 附件【附件.rar】已下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