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研究课题的通知
    2021-08-05  点击次数:[]

    各部门、单位:

    近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了《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研究课题招标公告》,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标单位

    国务院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国务院人口普查办公室”)。

    二、课题选题方向

    投标课题应与《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课题研究方向》(详见附件1)一致。

    三、课题类别

    课题类别分为重大研究类、重点研究类,单项资助经费分别为15万元、10万元。

    四、申报要求

    课题申请者应具备以下条件:

    (一)课题负责人应具备扎实的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在申报课题研究领域有较好的工作基础。

    (二)课题负责人应具有副高级(或相当于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不具备副高级(或相当于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的,须有两名副高级专业技术职称的同行专家书面推荐。

    (三)课题负责人必须是该课题研究实施全过程的真正组织者和指导者,担负实质性研究工作。挂名或不担负实质性研究工作的人不得作为课题负责人申请课题。

    五、课题申报

    (一)请拟申报的老师,认真阅读《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课题招标管理办法》,填写《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课题申请书》(附件3),并于2021年8月24日之前,将纸质申报书一式3份,报送到科研处268,同时将电子版申请书、《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课题论证活页》(附件4)和《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课题信息表》(附件5)发送至科研处邮箱kyc@sdmu.edu.cn,邮件命名“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申请人姓名”。逾期不予受理。

    (二)国务院人口普查办公室,对投标单位的课题申请方案和研究力量进行评审,择优确定中标单位,并于2021年10月中旬在国家统计局网站上发布中标单位公示。

     

    联系人:边哲、刘宇

    联系电话:88617867

     

    附件:

    1.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课题研究方向

    2.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课题招标管理办法

    3.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课题申请书

    4.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课题论证活页

    5.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课题信息表

     

    科研处

    2021年8月5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