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中国老龄协会党的老龄工作理论与实践研究课题的通知
    2021-07-07  点击次数:[]

    各部门、单位:

    近日中国老龄协会(原国家老龄办公室)发布了《党的老龄工作理论与实践研究课题征集公告》,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研究要点

    1.结合庆祝建党100周年理论研讨,系统收集整理党的老龄工作文献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龄工作重要论述;

    2.总结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老龄工作理论与实践发展脉络以及取得的成就和经验;

    3.总结提炼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龄工作重要论述的时代背景、历史地位、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

    4.研究提出新发展阶段老龄工作理论与实践创新的建议。

    二、申报要求

    (一)课题负责人应当在相关研究领域具有较高学术素养,原则上应具有副高级以上职称。根据研究需要可组成跨领域、跨学科的专家团队联合申请。

    (二)请拟申报的老师,认真填写《中国老龄协会课题申报材料》(见附件),并于2021年7月13日前,将纸质申报书(一式三份,两份装订,一份不装订),报送至科研处268,同时,将申报书word格式电子版发送至科研处邮箱kyc@sdmu.edu.cn,逾期不予受理。

    三、其他事项

    (一)政策研究部将对研究课题申报书进行评审,按程序择优遴选。课题承担单位确定后,将在中国老龄协会门户网站上发布公告信息,并与入选委托单位签订正式合同,给予相应经费资助10万元

    (二)课题执行时间为签订合同之日起至2021年10月30日。课题应按照要求按时组织开展课题开题、中期评议和中期评审,并在10月30日前提交课题最终研究成果。(正式研究报告及10000字报告简本,1份电子文档)。

    (三)课题负责人在项目执行期间要遵守相关承诺,履行约定义务,按期完成研究任务,课题研究成果的知识产权归中国老龄协会所有。

     

    联系人:边哲、刘宇

    联系电话:88617867

     

    附件:中国老龄协会课题申报材料

     

    科研处

    2021年7月7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