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第三届山东省安全生产科技成果奖暨第六届山东省安全生产管理协会科学技术奖的通知
    2016-10-13  点击次数:[]
    截止日期

    各部门、单位:

        近日,省安监局发布了《关于做好第三届山东省安全生产科技成果奖暨第六届山东省安全生产管理协会科学技术奖推荐申报工作通知》。现将相关内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一)基础理论研究和应用理论研究类(A类):在安全生产和职业病危害防治科学基础理论研究和应用理论研究中,发现或阐明自然现象特征和规律,具有重要科学价值和指导意义,且得到公认的安全生产和职业病危害防治理论研究项目。

        (二)实用类技术研究(B类):在安全生产和职业病危害防治科学技术研究和开发中,具有创新性的技术、产品、工艺、材料等,取得明显经济效益和社会(安全)效益(“安全效益”是指预防和减少生产安全事故和职业病危害防治,提升企业安全生产和职业健康整体水平的效果)的科技项目。  

        (三)申报的科技成果项目应为2014年7月1日以来完成并通过成果鉴定或验收(软科学成果可不提供鉴定证书)的安全科技项目,同时要求整体技术应用一年以上。

        二、申报要求

        (一)项目申报人要严格按照《第三届山东省安全生产科技成果奖暨第六届山东省安全生产管理协会科学技术奖推荐书》中的有关要求填写和组织相应申报材料,申报材料要真实、准确、完整。

        (二)有意申报者请于10月21日前将电子版材料(推荐书和汇总表)发科研处邮箱(ghxykyc@sina.com),纸质材料(推荐书及相关证明资料1式4份)交科研处办公室(科研楼268)。

        联系人:王彩霞

        联系电话:0531-88617867

     

     

    科研处

    2016年10月12日

     

    • 附件【1.推荐书.doc】已下载
    • 附件【2.汇总表.doc】已下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