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国家民委民族研究项目2017年度课题的有关通知
    2016-12-29  点击次数:[]
    截止日期

     

    各部门、单位:

    近日国家民委发布了民族研究项目2017年度课题申报的通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国家民委民族研究项目的指导思想、项目类别设置、选题描述、参考方向等内容,详见《国家民委民族研究项目2017年度课题申报指南》。

    二、课题负责人只能申报一个课题,且不能作为课题组成员参加国家民委民族研究项目其他课题的申请,课题组成员可参加两个课题的申请。已承担国家民委民族研究项目但尚未结项的课题负责人不能申报。

    三、申报者须按要求认真填写课题申请表和课题论证活页,并保证没有知识产权争议。凡在课题申请中弄虚作假者,按《国家民委科研项目管理办法》相关规定处理。

    四、各类课题经批准立项并签订协议回执后,即可获得经费资助。实际经费资助额度以评审结果为准。所有课题应在2018630日前完成。如遇特殊情况不能按时结项,应提前书面申请,经批准同意后可延长半年。

    五、课题负责人须填写《国家民委民族研究项目课题申请表》和《国家民委民族研究项目〈课题论证〉活页》,统一采用A3纸张双面打印、中缝装订,各一式5份。请有意向申报的老师于201733前将纸质申报报送科研处,同时将电子申报材料发送至ghxykyc@sian.com

    联系人:王战友    88617867

                                       科研处

                                  20161228

    附件:1-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