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2017年山东社科论坛专题研讨会、学科研讨会选题和承办单位的通知
    2017-02-20  点击次数:[]
    截止日期

     

    各部门、单位:

    近日,山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发布了关于征集2017年山东社科论坛专题研讨会、学科研讨会选题和承办单位的通知,现将有关内容如下:

    一、论坛类型

    1.专题研讨会、学科研讨会

    拟定20场专题研讨会、学科研讨会,由山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办,各市(大企业)社科联、高校、党校、省级社科类社会组织、社科研究机构、实际工作部门等提交研讨选题、申请承办,经专家论证、论坛组委会研究同意后组织研讨。

    2.其他。山东社科论坛年度计划之外,各单位自主举办的其他人文社科类研讨活动,不再挂名山东社科论坛,但可申请纳入年底十佳研讨会、优秀研讨会推荐资助以及年度优秀论文推荐。

    二、选题要求

    1.紧紧围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这个主题,突出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这条主线,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学术导向和价值取向,开展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的研讨。

    2.结合本单位优势学科、特色学科开展研讨,立足学科前沿,展示创新成果。

    三、申报要求

    专题研讨会(学科研讨会)我校限报两场其他人文社科类研讨活动不限项。有承办意向的单位请于3月3日前将拟举办的论坛名称、举办时间、联系人、联系电话、电子邮箱、通讯地址等发送至科研处邮箱ghxykyc@sina.com

    联系人:张连美          88617867

    科研处

    2017年2月19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