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术报告预告: 新发展格局:收入分配与劳动关系
    2021-04-09  点击次数:[]

    一、时间:202141414:30

    二、地点:图书馆报告厅

    三、主讲人:宋晓梧

    主讲人简介:

    研究员、博导。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学术委员会主任、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收入分配研究院院长、中国经济50人论坛成员、中国收入分配50人论坛成员。

    历任中国劳动科学院常务副院长、国家体改委分配和社会保障司司长兼国务院医改办主任、国务院体改办党组成员兼秘书长、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成员兼宏观经济研究院院长、国务院振兴东北地区等老工业基地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会长、中国经济改革研究基金会理事长、中国教育咨询委员会委员、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委员。

    长期从事经济理论研究与改革的实践,在企业改革和劳动体制、社保体制、收入分配体制、社会体制改革及区域协调发展等方面撰写了一系列有理论创新和应用价值的论著、文章。有关研究成果曾获孙冶方经济学奖、劳动部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个人学术成就被收入《20世纪中国知名科学家学术成就概览·经济学卷》,主要学术观点被收入《中国百名经济学家理论贡献精要》。

    四、参会要求:

    1.请参会人员提前15分钟到场,佩戴口罩;

    2.讲座进行过程中请将手机关闭或置于静音状态。

     

                                     科研处

                                   202141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