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2017年度山东省社科联人文社会科学(高校思政专项)课题的通知
    2017-07-31  点击次数:[]
    截止日期

    各部门、单位:

    近日,省委高校工委和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研究决定,继续在2017年度山东省社科联人文社会科学课题中设立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专项研究项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1.该专项主要面向全省高校从事思想政治工作的一线干部教师及相关研究人员,校级领导原则上不应作为课题主持人参加申报。

    2.我校限报1项。

    3.对存在下列情况之一者不予受理:主持本类高校思想政治教育专项研究课题尚未结题者;主持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省社科规划研究项目(高校思想政治教育专项)、省高校人文社科研究(高校思想政治教育专项)及以上级别课题未结题者;存在学术不端行为记录者;相关成果存在知识产权争议者。

    二、立项数量

    本年度立项课题均为资助类课题,立项总数20项。

    三、申报材料及要求

    申报材料包括:《山东省社科联人文社会科学课题(高校思想政治教育专项课题)申请书》书面材料(A4稿,A3纸双面印刷,封面纸质同内页纸质,骑马钉中缝装订,一式5份)及电子版;《山东省社科联人文社会科学课题申请活页》(匿名)书面材料(A4纸双面印刷,一式12份)及电子版;《2017年度山东省社科联人文社会科学课题申报汇总表》电子版。

    请有意申报的老师于8月8日前将纸质版材料送至科研处,电子版发至科研处邮箱ghxykyc@sina.com。

    联系人:王彩霞 88617867,13235319591

    附件:

    1.选题参考

    2.山东省社科联人文社会科学课题申请活页

    3.高校思想政治教育专项课题申请书

    4.山东省社科联人文社会科学课题申报汇总表

    科研处

    2017年7月31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