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科研平台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度济南市工程实验室(工程研究中心)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0-08-29 迟萍萍 点击次数:[]

    各单位:

    根据济南市发改委通知要求,现组织开展2020年度济南市工程实验室(工程研究中心)(以下简称“工程实验室”)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一)工程实验室研究方向属于战略性新兴产业或传统优势产业重点领域,优先支持十大千亿产业领域。

    (二)工程实验室现有条件满足有关规定。实验室应具有主持市级及以上重点科研项目的经历;研发设备、研发场所、研发投入、研发人员等指标应达到《济南市工程实验室管理办法》规定的相关标准。

    (三)承担单位高度重视创新工作。能够持续在人才、资金、宣传等方面为工程实验室建设和运行提供支持,为工程实验室建立健全的组织体制和灵活有效的运行激励机制。

    二、工作要求

    (一)按照《济南市工程实验室管理办法》的有关要求,认真筛选并指导有意愿、有条件的申报单位编写《济南市工程实验室申请报告》,准备有关证明材料及真实性声明。

    (二)请按照属地化管理原则,由主管部门对申报材料的完整性、规范性和真实性进行初步审核,并进行现场核查,出具现场初步核查意见。

    (三)请拟申报单位将申请材料(包括申请报告、运行情况及附表、真实性承诺、基本情况一览表,纸质版一式6份,PDF版光盘2张)与2020年730日16:00之前,报送至科研处268房间,电子版发至邮箱:kyc@sdmu.edu.cn,邮件主题请标明“申报单位+2020济南市工程实验室申报材料”

    联系人:边哲

    电 话:89638019

    科研处

    2020年7月27日

    附件1 济南市工程实验室申请报告编写提纲

    附件2 济南市工程实验室运行情况表及附表(1)

    附件3 真实性承诺

    附件4 申报2020年济南市工程实验室基本情况一览表

    附件5 济南市工程实验室管理办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