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科研项目 >> 正文
    关于征集2021年度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重大招标课题选题的通知
    2020-10-14  点击次数:[]

    各部门、单位:

    近日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了《关于征集2021年度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重大招标课题选题的通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要求

    1.选题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面向区域教育现代化建设中的新特征和新要求,聚焦山东省“十四五”教育高质量发展中的重大理论、政策和实践问题,做到谋大局、应变局和开新局。

    2.选题应结合学术研究前沿,凸显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文字表述要科学、严谨、规范,一般不加副标题,重视学科交叉与协同创新。

    3.深度总结改革经验,准确研判发展趋向,着力破解难点和堵点问题,从思想、方法、舆论等方面发挥课题对教育改革的引领和支持作用。

    4.推荐选题的老师需要具有博士学位或副高及以上职称

    二、推荐方式

    请拟参与征集的老师,填写“2021年度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重大课题选题推荐单”(附件1)和“2021年度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重大课题选题汇总表”(附件2),并于2020年10月26日前,将纸质选题推荐单(一式三份)报送至科研处268,同时将选题推荐单、选题汇总表电子版发至科研处邮箱kyc@sdmu.edu.cn,主题标注“重大课题选题征集”字样。全校择优推荐3-5个选题

     

    联系人:刘宇

    联系电话:88617867

     

    科研处

    2020年10月13日

     

    附件

    12021年度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重大课题选题推荐单

    22021年度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重大课题选题汇总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