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科研项目 >> 正文
    关于申报济南市2020年度科普项目的通知
    2020-09-30  点击次数:[]

    各部门、单位:

    近日济南市科协技术协会发布了《关于开展济南市2020年度科普项目孵化工作的通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内容

    2020年科普项目申报类型为:全民科学素质提升活动、科普服务保障形式探索、科普资源共建共享三大类。详见《2020年度济南市科普项目申报办法》(附件1)

    二、申报条件及要求

    1.具备执行项目的能力、经验和基本条件。

    2.具有明确的申报目的、绩效目标和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科学合理的项目预算。项目申报书中没有明确、具体的项目预期成果的,不予立项。

    3.项目所产生的科普资源或成果无版权争议,可作为科普资源纳入市科协科普资源库,可在公益性科普活动中无偿使用。

    三、实施程序

    (一)公开申报。

    (二)形式审查。项目受理后将进行形式审查,不符合申报要求和范围、绩效目标或预期效果不明确、重复申报、一题多报及填报漏项、填报内容过于简单而未能表达清楚的视为审查不合格,不进入评审环节。

    (三)专家评审。市科协组织专家对申报项目进行评审,提出资助项目和资助金额建议。

    (四)结果公示。资助项目和资助金额经公示无误后,下达项目任务,批准实施。

    (五)结题考核。项目实施周期为2020年11月-2021年6月,项目实施结束后15日内,需将《济南市科普项目总结报告》、项目决算及其他材料报送市科协科普部,市科协对项目完成情况进行结题考核。

    四、申报材料提交

    请拟申报的老师,认真填写《济南市科普项目申报书》(附件2,一式4份),并于10月14日前,将纸质申报材料报送至科研处,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科研处邮箱kyc@sdmu.edu.cn。

     

    联系人:刘宇

    联系电话:88617867

    科研处

    2020年9月28日

     

    附件1:2020年度济南市科普项目申报办法

    附件2:济南市科普项目申报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