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 科研处
 首页 | 部门概况 | 科研项目 | 科研成果 | 学术交流 | 学科建设 | 特色学科团队 | 学术委员会 | 科研管理系统 | 文档下载 | 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建设>>正文

山东管理学院召开特色学科建设工程项目评审会

2017-09-25  点击:[]

9月22日下午,山东管理学院特色学科建设工程项目评审会在科研办公楼266会议室召开。副院长董以涛出席并主持会议。科研处负责人张连美、各特色学科建设项目负责人及团队成员参加了评审会。

本次会议邀请了山东大学人文社会科学院院长邢占军教授、山东师范大学科技处处长毕华林教授、山东财经大学科研处处长张志元教授、齐鲁工业大学社科处处长齐永钦教授4位专家担任评审专家。

董以涛首先对评审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特色学科建设工程实施方案、项目评审办法作了简要介绍。随后,参评的7个科研机构和6个特色学科团队负责人依次进行汇报、答辩,评审专家一一与负责人交流,并就研究选题、研究目标、研究定位、研究思路、研究可行性以及实现路径等方面进行了点评分析,客观评价了申报项目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改进建议。

最后,董以涛作总结讲话,对评审专家的点评表示感谢,对所有老师的辛勤付出给予肯定。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特色学科工程建设,为进一步提高我校的科研层次和水平,学校拨专款支持学科建设,希望在科研机构建设、特色学科团队建设、学科带头人引进和高水平专家柔性引进方面取得重大成效。希望老师们根据评审专家的指导意见,认真总结反思,结合学校特色,进一步凝练方向、突出重点、强化特色,切实提高特色学科建设水平。项目负责人均表示专家意见高屋建瓴、深入浅出,受益匪浅。

关闭

山东管理学院科研处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电话:0531-88617867  邮编:250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