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 科研处
 首页 | 部门概况 | 科研项目 | 科研成果 | 学术交流 | 学科建设 | 特色学科团队 | 学术委员会 | 科研管理系统 | 文档下载 | 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成果>>成果获奖>>正文

关于申报第四届(2017年度)山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优秀科研成果的通知

2018-02-01  点击:[]

各部门、单位:

近日,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发布了关于申报第四届(2017年度)山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优秀科研成果的通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凡在2017年1月1日至2017年12月31日期间集体和个人正式发表、公开出版或结题的,有关促进就业创业、完善社会保障体系、人事管理与人才资源开发、收入分配制度改革、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等方面的论文、著作、调研报告、科研课题(项目)等均可申报。

二、提交要求

1.提交论文,需提交期刊封面、目录页及全部论文页的扫描件(非照片),同时需提交电子版本(word版本或从知网、万方、超星等论文数据库下载的版本)。

2.提交著作,需提交封面、目录扫描件,著作原件一本及1500字左右的内容摘要。

3.提交调研报告,需提交报告全文。

4.提交课题(项目)成果,需提交研究报告、鉴定证书(报告)复印件等。

有意申报的老师请于2017年4月16日前将纸质材料送至科研处,将电子版材料发送至科研处邮箱ghxykyc@sina.com。

纸质材料包括:《第四届(2017年度)山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优秀科研成果申报登记表》(见附件1),一式四份;成果材料(具体要求见附件2)一式两份,并附50-80字的作者或项目负责人简介。申报材料一般不予退回。

三、成果评选

优秀科研成果评选设立一、二、三等奖,评选结果将在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和《山东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杂志公布。

联系人:蔡梦雨 联系电话:89638019

科研处

2018年2月1日

关闭

山东管理学院科研处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电话:0531-88617867  邮编:250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