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 科研处
 首页 | 部门概况 | 科研项目 | 科研成果 | 学术交流 | 学科建设 | 特色学科团队 | 学术委员会 | 科研管理系统 | 文档下载 | 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成果>>成果获奖>>正文

关于申报“中国青年经济学家优秀论文奖(2017)”的通知

2017-03-15  点击:[]

各部门、单位:

近日,中国青年经济学者论坛理事会发布了关于申报“中国青年经济学家优秀论文奖(2017)”的通知,现将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近十年以来(即2007年9月1日及以后)正式发表在公开出版的学术期刊(包括国外期刊),第一作者及通讯作者于发表日期均未满45岁,且以往未曾获得本奖或“中国青年经济学者论坛优秀论文奖”的论文。

二、申报办法

作者自己申报与专家推荐申报相结合。申报人(作者本人或推荐人)请将包含个人联系信息、论文刊载页复印件和论文相关说明(例如,论文何时发表在何处,发表时作者年龄,引用率等学术影响力指标)等内容的书面文件一式三份邮寄到《经济研究》编辑部(请在信封上注明“青年经济学家评奖”字样);并请将与书面文件内容相同的电子版文件发送到ederj@163.com(请在Email主题上注明“青年经济学家评奖”字样)。

三、评选方式

理事会每成员单位推荐一名评审人,与论坛学术委员会共同组成优秀论文评审组,评审全部申报的论文,各评审人以最多同意三篇论文为原则作不记名投票。得票数最多且不少于评审人总数一半的两篇论文获奖(票数相同时多篇论文可以同时获奖)。

四、奖励措施

第十七届中国青年经济学者论坛开幕式上,将向获奖论文的作者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每篇获奖论文奖金贰万元人民币。

五、通信地址

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北小街2号《经济研究》编辑部(邮政编码:100836)

六、申报截止日期

2017年8月10日(以出发地邮戳日期为准)

七、获奖通知日期

2017年9月1日

 

联系人:刘莹 电话/传真:010-68034153

 

 

 

 

 

科研处   

2017年3月15日

关闭

山东管理学院科研处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电话:0531-88617867  邮编:250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