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 科研处
 首页 | 部门概况 | 科研项目 | 科研成果 | 学术交流 | 学科建设 | 特色学科团队 | 学术委员会 | 科研管理系统 | 文档下载 | 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项目>>项目计划>>正文

关于申报山东省“十四五”发展规划前期研究重大课题合作单位的通知

2019-03-06  点击:[]

各部门、单位:

近日,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了《关于申报山东省“十四五”发展规划前期研究重大课题合作单位的通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研究课题

聚焦“十四五”时期前瞻性、全局性、战略性重大问题,我委经广泛征集各方意见,组织专家深入讨论,论证确定了一批重大研究课题,分别由省有关部门单位、各市、高等院校和科研机构承担。其中,拟公开征集合作单位的研究课题20个。

二、申报要求

申报材料。请如实填写《课题研究申报书》,提出课题研究思路、研究内容、研究方法、进度安排及预期成果等。申报书一式九份,于3月14日送至科研处,同时电子版发送至科研处邮箱kyc@sdmu.edu.cn,逾期不予受理。

三、课题进度

(一)2019年3月30日前,经甲乙双方充分沟通,确定课题研究计划,签订合作协议;

(二)2019年6月30日前,乙方向甲方提交中期成果;

(三)2019年10月20日前,乙方向甲方提交可用于结题评审的送审稿。

四、经费支持

对承担课题的单位将给予经费支持。

联系人:吴松润 89638019

科研处

2019年3月6日

关闭

山东管理学院科研处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电话:0531-88617867  邮编:250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