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 科研处
 首页 | 部门概况 | 科研项目 | 科研成果 | 学术交流 | 学科建设 | 特色学科团队 | 学术委员会 | 科研管理系统 | 文档下载 | 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项目>>项目计划>>正文

关于开展2018年度全省艺术教育专项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8-06-27  点击:[]

各部门、单位:

近日,山东省艺术科学重点课题评审办公室发布了2018年度全省艺术教育专项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申报范围

申报学科分为艺术教育理论、戏曲戏剧、电影影视、音乐、舞蹈、美术、艺术设计、新媒体艺术、文化遗产、文化艺术管理等十个艺术教育门类,选题可根据艺术教育工作实际自行确定。

二、评审方式

专项课题立项评审由评审机构采取初评、复评、终评方式,评审结果在省文化艺术科学协会网站公示、公布。

三、申报有关事宜

1.专项课题申报,项目组人员一般不得超过5人。

2.请拟申报的老师认真填写山东省艺术教育专项课题申报书(附件1)和项目汇总表(附件2),并于2018年10月15日前将纸质申请书(A4打印,左侧装订,一式4份)报送科研处268办公室,同时将电子材料(课题申报书和项目汇总表)发送至ghxykyc@sina.com,逾期不予受理。

3.省艺术教育专项课题未结题者不得申报。

联系人:王战友 联系电话:88617867

附件:1.专项课题申报书

2.项目汇总表

科研处

2018年6月27日

关闭

山东管理学院科研处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电话:0531-88617867  邮编:250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