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 科研处
 首页 | 部门概况 | 科研项目 | 科研成果 | 学术交流 | 学科建设 | 特色学科团队 | 学术委员会 | 科研管理系统 | 文档下载 | 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项目>>项目计划>>正文

关于山东省第三次农业普查研究课题招标公告

2018-06-12  点击:[]

各部门、单位:

山东省第三次农业普查收集了大量翔实的有关我省“三农”新家底的统计数据,是十分宝贵的信息资源。为充分调动社会各方面力量参与研究开发我省农业普查资料,山东省第三次农业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决定采用公开招标的方式组织课题研究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标单位

山东省第三次农业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

二、投标单位

课题面向全省统计系统、相关政府部门、科研单位、大专院校以及其他相关研究机构和单位,课题招标不面向个人。一个单位可以申请多个课题,但每个课题必须是不同的负责人。

三、课题题目

招标课题题目(见附件1)。

四、课题申请

课题申请人按照《山东省第三次农业普查研究课题招标管理办法》(附件2),如实填写《山东省第三次农业普查研究课题申请书》(附件3),并于2018年6月26日将纸质材料(一式十份)报送科研处268室,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ghxykyc@sina.com。其中纸质材料打印要求详见《山东省第三次农业普查研究成果排版打印格式要求》(附件4)

联系人:王战友   联系电话:88617867

科研处

2018年6月11日

关闭

山东管理学院科研处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电话:0531-88617867  邮编:250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