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 科研处
 首页 | 部门概况 | 科研项目 | 科研成果 | 学术交流 | 学科建设 | 特色学科团队 | 学术委员会 | 科研管理系统 | 文档下载 | 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项目>>项目计划>>正文

关于申报教育部关工委2018年度研究课题的通知

2018-03-14  点击:[]

各单位、各部门:

教育部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近日下发了《关于选报教育部关工委2018年度研究课题的通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由各省教育关工委审核、汇总后以省级为单位申请上报。每个省不超过3项。

二、申报要求

申报单位以《教育关工委2018年度课题研究指南》(见附件1)为参考主题,紧密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和关工委老同志专业优势、科研特色,充分调动本单位的参与积极性,认真进行相关论证,组织好研究力量,设计好研究方案,在此基础上认真按照要求填写课题申请书(附件2)。

经省教育关工委审核汇总盖章后统一选报。

三、立项审核

未获教育部关工委理论研究中心研究课题立项的,将作为省教育厅关工委的研究课题开展研究活动,年底由省教育厅关工委秘书处组织优秀课题评选(有关事宜另行通知)。

四、有意申报该项目的老师请于2018年3月28日前填写申报书一式三份,电子版发送至科研处邮箱。

联系人:赵扬

电话:88617867

邮箱:ghxykyc@sina.com

 

科研处

2018年3月14日

关闭

山东管理学院科研处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电话:0531-88617867  邮编:250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