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转发《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指南引导类原创探索计划项目——管理与经济科学新理论方法和新范式项目指南》的通知
    2020-09-01  点击次数:[]

    各部门、单位:

    近日,国家自然基金委发布了《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指南引导类原创探索计划项目——管理与经济科学新理论方法和新范式项目指南》,具体网址:http://www.nsfc.gov.cn/publish/portal0/tab434/info78463.htm,请拟申报的老师按照通知要求于2020年9月10日至10月5日16时,登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网络信息系统(以下简称信息系统)https://isisn.nsfc.gov.cn撰写申请。已经拥有信息系统账号的老师可直接登录,没有信息系统账号的申请人请及时联系科研处申请注册。

    联系人:刘宇

    联系电话:88617867

    科研处

    2020年9月1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