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国家民委民族研究项目2020年度课题增补专项的通知
    2020-03-12  点击次数:[]

    各部门、单位:

    近日国家民委办公厅发布了关于申报民族研究项目2020年度课题增补专项的通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在国家民委民族研究项目2020年度课题原有选题的基础上,增补“新冠肺炎疫情对民族工作的影响”研究专项;

    二、增补专项申报主体、报送程序等与国家民委民族研究项目2020年度课题一致。(详见通知:关于2020国家民委民族研究项目课题申报的通知,已于19年12月18日在办公平台发布。)

    三、此次专项研究时间为6个月,自中标课题发布之日起。

    四、请拟申报的老师,根据课题参考方向(附件1)自行确定研究题目,认真填写《国家民委民族研究项目课题申请表》(附件2)和《国家民委民族研究项目〈课题论证〉活页》(附件3),用A3纸张双面打印、中缝装订,各一式5份,于2020年3月26日前报送至科研处。同时请将上述材料电子版,以及课题汇总一览表(附件4)发送至科研处邮箱kyc@sdmu.edu.cn。

     

    联系人:王战友、刘宇

    联系电话:88617867

    科研处

    2020年3月11日

     

     

    附件1:课题研究方向

    附件2:国家民委民族研究项目课题申请表

    附件3:国家民委民族研究项目《课题论证》活页

    附件4:申报国家民委民族研究项目2020年度课题汇总一览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