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转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关于发布“十三五”第二批重大项目指南及申请注意事项的通告》的通知
    2017-07-16  点击次数:[]
    截止日期

    各部门、单位: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发布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关于发布“十三五”第二批重大项目指南及申请注意事项的通告》,具体通知请登录:http://www.nsfc.gov.cn/publish/portal0/tab434/info69753.htm。

    请拟申报的老师认真阅读联合基金2017年度项目指南,于8月14日前登录国家科学基金网络信息系统https://isisn.nsfc.gov.cn/(没有登录帐号的老师请及时联系科研处注册)进行在线申报,同时将纸质申请书(一式3份)报送科研处,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王战友、边哲

    联系电话:88617867

    科研处

    2017年7月16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