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度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公益类专项)项目的通知
    2017-09-13  点击次数:[]
    截止日期

    各部门、单位:

    近日,山东省科学技术厅发布了《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度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公益类专项)项目的通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申报单位为我省登记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高等学校、科研机构和其他从事社会公益事业的非盈利性新型研发组织。

    2、项目研究方向符合《山东省“十三五”科技创新规划》要求。重点支持行业共性、民生公益、可持续发展关键技术研究。鼓励高校、科研院所牵头与企业开展协同创新。

    3、项目负责人在同一年度只能申报1项省级科技计划项目, 有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科技发展计划)项目在研的不得申报。

    二、注意事项

    1、项目实施周期一般为2年,项目须按期验收,确保实现预期目标,并按照规定要求提交科技报告。

    2、项目立项后,批复省拨经费低于申请省拨经费的原则上由申请单位自筹补足,自动生成的任务书指标不得调整。

    三、申报方式及时间

    1、项目申报通过山东省科技云平台在线填报(登录网址:http://221.214.94.50:81/idpweb/),使用个人账号方可登录申报,还没有个人登录帐号的老师可于2017年9月20日前联系科研处。

    2、网上申报时间为2017年9月15日9:00-2017年10月6日15:00,请有意申报的老师注意时间安排,逾期申报无效。

    3、因申报条件限制,拟申请2018年度省科技厅其他类别计划(省自然基金、软科学等)项目的负责人即课题负责人(不含课题参与成员)不得申报。

    4、此次项目申报立项对学校没有限项要求,请老师们积极申报。

    联系人: 边哲 联系电话88617867

    科研处

    2017年9月13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