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4项课题获批山东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立项
    2020-08-19  点击次数:[]

    近日,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了山东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立项名单,我校教师申报的4项课题获批立项,均为资助项目,具体名单如下:

    1.王春艳:大学生在线学习投入提升策略研究,项目编号2020YB025,一般项目,资助经费1万元;

    2.王玉廷:城镇居民区配套幼儿园教育质量保障的外部治理机制研究,项目编号2020YB027,一般项目,资助经费1万元;

    3.李娟:山东省城镇居住区配套幼儿园普惠性发展的推进路径研究,项目编号2020QYB006,青年一般项目,资助经费1万元;

    4.王静雅:新型城镇化中居住区配套幼儿园资源配置困境及保障机制,项目编号2020QYB010,青年一般项目,资助经费1万元。

    据悉,此次评审,最终确定立项各类课题781项,其中资助类项目为293项。

     

    科研处

    2020年8月19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