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李善乐获批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
    2019-11-12  点击次数:[]

    近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公布了“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和青年项目立项结果”,我校劳动关系学院副院长李善乐主持申报的《国家生育政策调整对女性就业质量的影响机制、测度及对策研究》获批立项,项目编号:19BJY058,资助额度:20万元。

    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是我国最高层次的社会科学研究项目,自1991年设立以来,其覆盖面和影响力不断扩大,学科设置和项目设置不断拓展,项目管理制度日益完善,推出了一大批有深度、有分量的研究成果,培养了一大批功底扎实、锐意进取的学科带头人,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导向性、权威性和示范性作用越来越明显。

    据悉,今年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和青年项目共正式受理有效申报29452项,其中重点项目2899项,一般项目20698项,青年项目5855项。今年平均立项率为15.7%,比去年提高0.5个百分点。其中重点项目349项,每项资助35万元;一般项目3185项,青年项目1093项,资助强度均为20万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