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医药数据云服务重点实验室举办系列学术讲座
    2018-01-17  点击次数:[]

    2018年1月15日和16日,中医药数据云服务重点实验室开展系列学术讲座,山东师范大学刘弘教授和山东大学杨公平教授为实验室研究人员分别进行了科研辅导专题讲座。

    两场报告会中,刘弘教授和杨公平教授结合自己多年的研究工作,针对高水平论文撰写、各类课题申报和专利申报等问题进行细致讲解,主要从如何提升成果质量、抓住科研热点、增强科研素养等问题进行指导和交流,对当前大数据、人工智能和深度学习等研究热点提出了自己的独到见解,并针对寒假期间的科研工作,对实验室各个研究方向老师们有针对性地制定了科研计划和任务。

    会后老师们分别向专家汇报了自己近期的研究工作,明确了之后的研究重点和目标。假期伊始的两场专题科研辅导指导性和针对性强,让大家受益良多,为重点实验室老师们寒假和新的一年中的科研工作指明了方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