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科研处赴山东财经大学调研学习
    2018-06-25  点击次数:[]

    为更好地开展我校学科建设工作,6月13日,科研处负责人张连美等一行7人赴山东财经大学进行学科建设调研学习。山东财经大学学科建设办公室、人才工作办公室、科研处、研究生院等部门参与座谈。

    座谈会上,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马玉林首先对张连美等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然后对山东财经大学的学科建设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并从学科建设办公室职能、校级重点学科、省“双一流”学科以及交叉学科建设等方面详细地介绍了该校的一些做法和经验。随后,张连美对马玉林等各位领导的接待表示感谢,并对山东管理学院的发展现状、办学基本情况、学科专业设置情况等进行了简要介绍。双方与会人员围绕学科建设、人才引进培养、科研平台建设、科研项目培育、新型交叉学科建设、学科特色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