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科研处赴江苏大学调研
    2018-10-22  点击次数:[]

    为促进我校科研工作顺利开展,积极学习其他高校科研管理先进经验和改革举措,2018年10月18日,科研处处长孙梅玉及科研处工作人员一行5人赴江苏大学进行调研。

    座谈会上,江苏大学科技处处长李红首先对孙梅玉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江苏大学科研发展状况做了简要介绍,江苏大学科技处、社科处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江苏大学在科研管理中的各类激励制度及做法,高水平项目培育工作开展及激励措施,科研机构及团队管理考核方式,青年教师培养计划,人才梯队培养模式及考核指标等内容。随后,孙梅玉对李红等领导的接待表示感谢,并对山东管理学院的发展现状、办学基本情况、科研发展情况等进行了简要介绍。双方与会人员围绕人才引进培养、科研平台建设、科研项目培育、科研激励措施、学科特色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