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 科研处
 首页 | 部门概况 | 科研项目 | 科研成果 | 学术交流 | 学科建设 | 特色学科团队 | 学术委员会 | 科研管理系统 | 文档下载 | 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交流>>正文

关于2017年第十二届“山东经济学年会”征文启事

2017-03-15  点击:[]

各部门、单位:

2017年第十二届“山东经济学年会”将于2017年4月22日在山东省济南市山东师范大学经济学院召开。本次年会主题为“当前世界经济形势与中国经济发展”,同时也将进行经济学各专业领域的交流研讨。年会旨在最新学术成果的展示与交流,任何尚未正式出版或发表的经济学领域论文均可提交,详情可见山东经济学年会网站(http://www.sdeac.sdu.edu.cn/)。

应征论文请于2017年3月31日前发送电子版至sdeac@sdu.edu.cn,邮件标题请注明:“第十二届山东经济学年会论文”,论文排版格式请参照《产业经济评论》投稿体例(www.rie.sdu.edu.cn),我们将组织专家评审入选论文并邀请入选论文作者与会。本次年会将继续对入选论文进行评奖,并在大会期间举行颁奖仪式。

地址:山东济南 山大南路27号 山东大学经济学院

山东经济学年会秘书处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1696

传真:0531-88361696

 

科研处   

2017年3月15日

 

关闭

山东管理学院科研处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电话:0531-88617867  邮编:250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