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 科研处
 首页 | 部门概况 | 科研项目 | 科研成果 | 学术交流 | 学科建设 | 特色学科团队 | 学术委员会 | 科研管理系统 | 文档下载 | 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交流>>正文

我校承办的两个“山东社科论坛”获表彰奖励

2017-03-15  点击:[]

近日,山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发布了《关于表彰2016年山东社科论坛获奖单位和个人的决定》,我校艺术学院承办的“非遗项目传承与发展研讨会”获得“2016年度山东社科论坛十佳研讨会”,经贸学院承办的“新兴业态发展研讨会”获得“2016年度山东省社科论坛优秀研讨会”。

  

2016年全省社科界以“开局之年谋发展: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为总主题,围绕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党建等重大理论实践问题和学科建设等,采取全省性大型论坛、专题论坛、学科论坛等相结合的形式,积极开展灵活多样的研讨活动。全年共举办论坛52场,4000多名专家学者与会,收到论文2000多篇,在聚焦学术前沿、推动理论创新、集聚培养人才、服务改革发展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本次山东社科论坛评选,经过各举办单位推荐、组织专家匿名评选、组委会审定,共评出“山东社科论坛十佳研讨会”9个、“山东社科论坛优秀研讨会”18个。

两个论坛得到了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在艺术学院和经贸学院的精心筹备组织、科研处的积极协调沟通下成功举办,受到了中央电视台、山东教育电视台、齐鲁网等多家主流媒体广泛关注和报道,引起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关闭

山东管理学院科研处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电话:0531-88617867  邮编:250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