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 科研处
 首页 | 部门概况 | 科研项目 | 科研成果 | 学术交流 | 学科建设 | 特色学科团队 | 学术委员会 | 科研管理系统 | 文档下载 | 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交流>>正文

关于申报2017年度智慧沙龙项目的通知

2017-02-23  点击:[]

各部门、单位:

近日,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发布了关于申报2017年度智慧沙龙项目的通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方向

申报沙龙项目应围绕以下几个方向确定选题:

1.围绕我省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在科技体制改革、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以及科技创新与经济社会融合发展相关的战略性问题。

2.围绕我省建设科技创新型省份,在科技战略、规划、布局、政策等方面的关键问题。

3.围绕服务我省产业转型升级,在农业现代化、高端装备制造、绿色低碳、软件和互联网物联网、新材料、生物医药和生命健康、现代海洋产业、发展海洋现代服务业等领域加快转型发展的问题。

4.围绕落实科协改革发展的前瞻性和带有问题导向性的问题。

5.经济社会创新发展中其他与科技相关的问题。

二、申报方式

各申报单位需书面填写《山东省科协智慧沙龙项目申报书》一式五份,于2017年3月8日前送至科研处,申报书电子版请发送至电子信箱ghxykyc@sina.com。申报项目通过专家评审立项后,省科协给予一定经费支持。

三、成果报送

沙龙项目一般应于2017年12月30日前实施。项目实施后,承担单位需报送可以佐证项目实施的影像、照片、主要专家及嘉宾发言文字速录稿等材料,并报送3000字左右的情况把握准、问题分析透、建议站位高、可操作性强的决策咨询报告三份。

联系人:张连美    88617867

 

科研处  

2017年2月23日

关闭

山东管理学院科研处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电话:0531-88617867  邮编:250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