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 科研处
 首页 | 部门概况 | 科研项目 | 科研成果 | 学术交流 | 学科建设 | 特色学科团队 | 学术委员会 | 科研管理系统 | 文档下载 | 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交流>>正文

第二届中国公共关系研究工作坊会议在我校举行

2016-12-22  点击:[]

12月15日,由中国国际公关协会主办、我校承办的第二届中国公共关系研究工作坊会议在学术交流中心举行。此次会议的主题为“国际公共关系——中外公关之比较研究”,来自全国各地的20余所高校及其他科研单位的教师与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国际关系协会秘书长章兰主持,我校劳动关系学院院长滕元良教授出席会议并致辞。

滕元良在致辞中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以及公共关系专业的办学历史,并向关心和支持学校公共关系专业建设的各地同仁表示感谢。在会议的学术版块,上海外国语大学、中国传媒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的三个团队分享了在公关理论研究方面的核心成果、理论主张和方法体系创新情况等。在会议的实务版块,闻远达诚管理咨询公司总裁李国威、蓝色未来董事长毛凯、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林春雨等业界精英为在场嘉宾做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演讲。来自北京大学、东华大学、浙江大学等知名高校的专家学者分别就不同团队的发言进行了点评。

最后,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副会长、国际关系学院副校长郭惠民教授作总结发言。他对与会的各校代表表示感谢,对公共关系专业的发展给予厚望,并肯定我校承办此次会议所做的工作。

参加本次会议的还有来自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田宏主任,厦门大学、中山大学、广西财经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澳门科技大学等院校的师生。我校部分学生旁听了此次会议。会议结束后,代表们纷纷表示收益良多,并祝愿我校公共关系专业取得更好的发展。

关闭

山东管理学院科研处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电话:0531-88617867  邮编:250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