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 科研处
 首页 | 部门概况 | 科研项目 | 科研成果 | 学术交流 | 学科建设 | 特色学科团队 | 学术委员会 | 科研管理系统 | 文档下载 | 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山东管理学院非遗项目传承与创新基地被授予 “山东省社会科学普及教育基地”称号

2017-09-28  点击:[]

近日,山东省委宣传部、省社科联共同命名“山东管理学院非遗项目传承与创新基地”等30个单位为第十批“山东省社会科学普及教育基地”。

多年来,学校坚持特色发展之路,致力于文化传承与创新工作,以非遗为抓手,立足非遗传承与艺术教育融合模式的创新实践,积极开展文化传承和服务社会工作,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科普及和社会服务等工作得到社会广泛认可,取得显著成果。先后获批“山东省艺术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全国学校艺术教育先进单位”、“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传承基地”、“山东省非遗项目—古琴艺术传承基地”、“山东地方戏传承基地”、“山东省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群研修研习培训基地”等称号。

学校被授予“山东省社会科学普及教育基地”,是对我校非遗项目传承与创新模式的充分肯定。学校将进一步深入挖掘非遗文化内涵,不断完善非遗文化育人平台和政策措施,充分发挥社会科学普及教育基地教育人、引导人、塑造人的作用,在非遗项目传习、创新成果转化、服务地方文化建设等方面,不断开辟特色发展之路,同时进一步加大非遗科普教育的推广与普及力度,开展多形式多渠道的宣传教育活动,共同推动非遗项目与文化的传承发展。

关闭

山东管理学院科研处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电话:0531-88617867  邮编:250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