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 科研处
 首页 | 部门概况 | 科研项目 | 科研成果 | 学术交流 | 学科建设 | 特色学科团队 | 学术委员会 | 科研管理系统 | 文档下载 | 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山东管理学院召开特色学科建设工程方案说明会暨2018年高层次项目申报动员会

2017-07-06  点击:[]

月5日,山东管理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特色学科建设工程方案说明会暨2018年高层次项目申报动员会。副院长董以涛主持会议,全体教师和科研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董以涛首先介绍了省属各高校“双一流”建设及我校的学科建设情况。他指出,与省内同类院校相比,近两年我校的科研工作进步很快,成果显著,但与传统本科院校相比仍有很大差距,在科研服务社会方面的能力还很弱,在申报省部级、国家级项目上还有很大潜力可挖。为在“十三五”期间进一步提高我校的科研层次和水平,学校拨专款支持学科建设,希望在科研机构建设、特色学科团队建设、学科带头人引进和高水平专家柔性引进方面取得重大成效。在2018年的项目申报上,希望我校教师结合学校特色找准定位,早做准备。

科研处处长赵耀培从指导思想、建设目标、建设方式、建设内容和经费保障等方面对《山东管理学院特色学科建设工程建设方案》进行了详细说明,并简明扼要介绍了2018年国家级和省部级高层次科研项目的申报注意事项以及标志性项目培育方面的工作打算。

董以涛最后总结指出,学科建设是高校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高校办学实力和水平的标志,是学校核心竞争力。科研处作为学校科研管理部门,既要加强管理,更要做好服务,全方位关注、跟踪,积极动员发动各方面的力量,形成合力,重点支持,重点突破,争取我校2018年的特色学科建设工程和科研项目申报再上新台阶。

关闭

山东管理学院科研处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电话:0531-88617867  邮编:250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