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 科研处
 首页 | 部门概况 | 科研项目 | 科研成果 | 学术交流 | 学科建设 | 特色学科团队 | 学术委员会 | 科研管理系统 | 文档下载 | 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会计学院举办审计专家专题讲座——会计论坛之专家讲座系列

2016-11-25  点击:[]

为拓宽学生视野,帮助学生进行职业规划,11月23日,会计学院邀请山东财经大学会计学院会计信息化系主任石贵泉副教授来校做“内部审计的职业发展和大学生职业规划”专题讲座,全体教师和审计专业学生聆听了讲座。

石贵泉副教授是会计学博士、注册会计师、国际注册内部审计师(CIA),中国内部审计协会的特聘教授,已在全国二十多个省市自治区的多家单位进行内部审计、会计、企业管理和CIA考前培训等咨询服务工作,培训教学经验丰富。讲座中,他结合审计行业对人才的需求标准,分析了审计人员应具备的专业素质,建议学生在专业课学习中培养会计专业逻辑思维,创新思维,提高专业素养,注重专业知识的应用,合理规划大学生活,及早做好职业规划并付诸实践。

讲座之后,石贵泉和学院教师就会计信息化的教育教学进行了座谈和交流。他介绍了山东财经大学会计信息化系的教学内容与课程建设,阐述了以培养应用型人才为目的的教学模式和授课特点,并强调拓展网络教学建设新高地的重要性。

本次讲座拓宽了学生视野,有利于学生明确学习目标并进行科学合理的职业规划,也为老师们带来了新的教学方法和教学理念,为会计学院深化教学改革,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提供了新的思路。

关闭

山东管理学院科研处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电话:0531-88617867  邮编:250357